2010/02/28

新年

好快好快的,新年已经来到了年十五也,新年就这样要结束了!什么感觉?有那么点不舍吧?新年这两个字对于我来说在每个阶段都存在着不一样的想法,不一样的感觉和不一样的心情!小时候,新年对于我是很开心很兴奋的因为是个有新衣穿有红包拿有得加零用钱的节日!新年时就穿着新衣说声新年快乐恭喜发财伸出手等着拿红包,拿了红包就迫不及待的跑去一边躲在角落打开看看里面的奖金然后在那儿独自兴奋的计算战利品!哈哈
那时真的是很开心!想起来都觉得很好笑很开心。。。。

到了上学的时代,新年对于我就变得更加的有趣了!新年都还没来,周围就已经布满了新年气氛了!整群朋友在班上乘着课余时间围在一起兴高采烈的讨论着新年每一天的行程!待会儿讨论要去某某人家拜年啦,不然就去某某广场看电影啦,要不然就是要去某某地方赌赌两手啦,讨论得不亦乐乎各自都很期盼着新年可以快点来!新年时,七早八早就爬起来梳洗。每个人手上都拿着柑去朋友家,名义上类是去找朋友实际上要做什么大家都心知肚明啦!哈哈
整群朋友聚在一起pei li 来pei li 去,吃吃新年饼一起赌一赌,真是令人怀念啊!嘻嘻

到了现在大家都毕业了而我就做工了,朋友各个也都分散各地。读书的就读书,上班的就上班每个人各忙各的。少了整群朋友们的高谈阔论,新年好像没有了气氛也!对新年少了一份期盼多了一份落寞,闷透。。。还好,朋友们都回来过新年才没那么闷呢!今年新年电了头染了发,对于新造型还是蛮满意的!看起来满帅的。。哈哈
好彩啊我的车来得及在新年前出,要不然啊?就无聊咯。。。

今年有些东西超多一下的,电影超多咯,火锅也吃超多也。。三十晚起就吃火锅吃到年初四,连续吃了五天!破纪录啊。。。另一个就是今年有六套电影几乎同时在新年一起上映耶!《72家租客》

《锦衣卫》

《花田喜事2010》

《大兵小将》

《苏乞儿》

《Percy Jackson And The Lighting Thief》


朋友们个个都打算要趁回大学前赶完这些戏,所以整个新年我已经看了5套了哦!哈哈 就只剩下《大兵小将》而已。很快的,我就会把它看完了!Yeah !!!!!!

团圆团圆。。所有人也就趁着新年才有机会一起聚一聚!很快的新年也过了,朋友们也相继回去了!唉!又只剩下我孤家寡人而已!哈哈 无所谓啦!反正一个人也是不错!自由自在的!嘻嘻

呜呜。。。。。不过最最伤心的不是别的,而是我的体重啊。。。我的体重。。。起了。。。。。
啊。。。。。。。。。。

没有评论: